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快報簡評】Samsung Galaxy Note 8 旗艦之皇震撼體驗會

一、前言介紹

大家好!很榮幸可以很幸運被抽到參加【Samsung Galaxy Note 8 旗艦之皇震撼體驗會】的活動,我人生的中獎率真的沒有這麼高,很難的被抽中了。果然到了現場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不愧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品牌,雖然去年的note7的事件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大很大的打擊,但是我相信note系列沒有消失,是為了扳回三星的面子,以及不辜負我們這些note粉對note的心!!!

二、實玩體驗

首先我就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去的地方好了,外觀非常的時尚和科技感?!

▲裝潢還是一樣,一看就知道這是三星的((哪家廠牌不是這樣啊!誤


▲走進去之後會看到一個櫃台,要先去簽到,有服務人員為你服務,都很貼心~


▲在旁邊呢~有滿滿的note8 給你試用 試玩 試摸 怎玩都可以,但是不要摔到就好((摔到直接買走好像也不錯?!誤


▲這工讀生很勤勞,每位客人只要碰過就會把她擦乾淨給下一位使用,敬佩!!!


▲OMG~!它(NOTE8)真的握在我手上啊!真的很感動...超好看的阿,真想放進口袋帶走,雖然有著6.3吋的超大螢幕,但是握起來真的非常輕鬆,完全不會覺得太大,意料之外,而且非常圓潤,握起來很舒服?!((啥形容詞啊!


▲一旁還有展示他(NOTE8)的原廠配備,不過不得不說,指紋真的太容易上去了啦...每次都要一直擦擦


▲Samsung DeX 長得很像大型蜜粉盒,圓形的盒身滑開上蓋後就可以將手機插到 Type-C 連接埠使用,盒子的背面有五個輸出入埠,兩個 USB、一個有線 LAN 連接埠、HDMI 連接埠和 USB Type-C 充電埠,分別連接鍵盤、滑鼠、網路線(不連接網路線也可以)、螢幕、充電線後,就可以將手機畫面投影到大螢幕(不管是螢幕或電視都可以)上使用。到時候我也一定要買一個這個來玩玩看,雖然效能上來說可能比不上一台電腦,但是這就是新技術啊!


這裡就是小小的活動中心~前方由很多螢幕組合起來的電視牆,不愧是三星,裝潢就是氣派及大手筆阿!



▲一旁還有點心給我們這些小小的三星粉食物餵食啊!你們怎知道我中午都沒有吃飯我就來參加了,雖然我是下午場的,但是我真的太興奮了,很早就出門了



▲食物特寫!讓你們流口水 P.S 食物蠻好吃的


▲發現會場講台旁邊有一系列的NOTE系列啊!我還以為是官方放的,原來這些是 3C達人-阿祥的收藏阿...((佩服


▲活動要開始了,由美麗的主持人做個簡單的小開場



▲首先出場的....我忘記了好像是甚麼三星不重要,我們主要是手機...跳過跳過((好不負責任














先來對以上照片做個總結:
以上的簡報內容,主要就是介紹今年這款NOTE8主打的功能咱們先從手機尺寸說起
正面螢幕部分,Note8搭載的是比S8+還要更大的6.3吋 QHD+ Super AMOLED螢幕,兩者同樣具備極窄邊框、18.5 : 9的長型曲面螢幕,打造無邊際的視覺效果。正面看起來兩者除了一個邊角比較圓、一個比較方之外,其實長得幾乎一樣耶
這次的HOME鍵雖然取消了實體按鈕,但是扔然有按壓回饋感,至少你會知道他有沒有當機,不像某牌當機老半天,一直按按按也不知道有沒有按到



▲多重視窗是一直都有的功能,可以一次在同一畫面中使用兩個App,像一邊看球賽,一邊可以跟群組的進行LINE的聊天,真是一舉兩的,一心二用不錯,而且操作也比前幾太簡單以及迅速!


▲NOTE系列沒有S PEN那就不是NOTE了!Note8的S Pen規格上跟前一代相同,筆尖直徑0.7mm,具備4096感壓與IP68防水防塵的規格


▲這次的隨手便利貼可以新增至100頁Note的隨手便利貼是Note粉最愛它的功能之一在螢幕關閉的情況下,當我們抽出S Pen就可以在全黑的螢幕上畫畫、記事,而且這次Note8的隨手便利貼新增成100頁了!!!可以往下做多達100頁的隨手筆記,只要按右下角向下箭頭處就可以一直換頁做筆記,除此之外,隨手便利貼也結合了Always on Display(AOD)功能,我們也可以把便利貼釘選到AOD畫面,也就是釘選在鎖定螢幕上的最上層。當螢幕關閉的情況下,AOD畫面會顯示你剛剛所釘選的內容,不用解鎖也可以看到筆記喲~而且所有的筆記都可以存在Samsung Notes中,之後都可再查看。


▲最好玩的應該就是自己做動態貼圖了,有三種不同的筆刷可以選:筆墨、螢光、火花,粗細也可以調整!
那因為我那時候因為太興奮了,沒有錄到影,就找了YOUTUBE的影片來



▲還有之前不是有 S NOTE?但是那個拿掉了改成SAMSUNG NOTE 聽阿祥說這次更快上手而且更接近真實感


▲懸浮翻譯、直接換算貨幣&單位:
Note8 的 S Pen還有一個重點功能是可以做到翻譯整句話。以往只能針對單一字詞做翻譯,現在只要指著句首或句中,就可以翻出整句話喲!目前可翻譯語言有71種,再來就是可以做到貨幣、單位換算的功能,像我們在逛國外的購物網站時,只要拿S Pen指著外幣價錢,就會自動幫你換成台幣!三星官方表示這是依照你的所在地區來進行貨幣換算,像我們在台灣就會自動轉為台幣,如果在日本就會換成日幣。拿Note8的人不僅不需要下載翻譯App也不用下載貨幣轉換App了真方便,別人還要我們複製貼上,我們只要帥氣的抽出筆,點選>完成!((同學你還在複製貼上,我翻譯好了喔~連匯率都算好了!

智慧選取功能:
這就沒什麼好介紹了....跳過






▲擁有兩倍光學變焦的雙鏡頭!!<<這才是我這次去的重點,果然是號稱手機界的單眼相機阿
配備一顆f/1.7大光圈的77度鏡頭,與一顆f/2.4光圈的望遠鏡頭並具備兩倍光學變焦,可透過單一icon快速切換。兩顆主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且都具備OIS光學防手震。跟Note 7相比,Note8前鏡頭畫素也提升至800萬畫素

▲Dual Messenger 可以讓你同時登入兩個WhatsApp, Facebook, Facebook Messenger, Skype, and Snapchat


▲Always on Display 功能讓你在手機待機狀態,能夠隨時顯示時間、日期或簡單的圖像,不用喚醒螢幕就能快取獲得時間資訊,而且使用者不必擔心螢幕烙印的問題,因為其顯示區域會不斷的移動,所以看起來也有點像電腦的螢幕保護程式功能,而且因為用了 Super AMOLED 螢幕,也不用擔心造成耗電的問題。


▲Note 8 這次搭載藍芽5.0擁有雙聲道輸出功能,並且藍牙5.0的數據傳輸速度比現在的藍牙4.2快2倍。藍牙5.0的傳輸距離是藍牙4.2的4倍,也就是說理論有效工作距離增至300米。支援音樂無損撥放,這是多大的進步啊!


▲Bixby Vision新增AR功能,找景點更即時快速,而且對看地圖有障礙的人這應該是一個很棒的功能,因為它可以讓你掌握一點方向感,我這樣說大家一定不清楚,所以我直接上網找一支影片給大家看看是甚麼意思



▲以上就是大致note8 的功能介紹了,真的讓我大開簡介阿!


▲接下來主辦單位還邀請到手機照相達人-王小路


▲這句名言我一定牢記在心「吸毒毀一生,攝影窮三代」


▲這照片是用手機拍起來的,可能不是原圖,所以看起來不怎樣




▲以上是王小路老師拿著note8 不做任何設定全部都是自動所拍出來的,不管是光影,色彩...等等都表現得相當亮眼


▲Note8雙鏡頭景深模式-輕易拍出媲美單眼的人像照


▲現場實測拍近距離水滴...可是個人技術不是很好角度不會掌控...看看就好


▲最後主辦單位也舉辦了一些小小關卡,讓我們實際去操作Note8的功能





▲小關卡的照片




▲最後因為是三星的商品展示中心就連臥室客廳都有三星的產品...雖然無關,但是我覺得很美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三、心得總結

這次三星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啦!雖然我是第一次參加,但是我卻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誠意,這次開放60位網友前去參觀,並且要發文我想也是打廣告的一種吧?畢竟用說的還是聽不懂啊!不如找人去實際參加,打點活動心得;或許我的文章無法帶給看過的人有任何感覺,但是我已經盡我所能地解釋了Note 8了,也有可能我的文章沒有那麼多的圖去做解釋等等,我也算是一個小小的User而已,本人現在還是拿著破掉的Note 3還在用呢,但是經過這次的體驗阿,我真的很想換Note 8在現場的時候還一直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順便Note 8打包帶走呢,這次Note 8我相信不會讓Note粉失望,這次的功能真的非常創新,有想法,也謝謝這些三星工程師的努力,讓我們有這些軟體可以使用,如果沒有他們,也不會有Note 8的誕生,也謝謝三星在去年的Note 7事件,一度傳出要放棄note系列的想法,也謝謝三星沒有放棄它,反而在今天讓它強勢回歸,屌打其他品牌的手機,以往突破現世代的技術的三星,扔以最新的技術與科技,帶給我們安全又便利的世代,希望三星能夠好好保持下去,接下來還請三星多多指教了,期待Note 8的發售日的到來,希望我的這篇文章能夠帶給更多人的期待與認識。謝謝大家!!



本文係參加Samsung Galaxy Note 8 旗艦之皇震撼體驗會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