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關於我們

 品牌故事:

曾經你有想過,原來選購自己所喜愛的3C是如此的簡單,不需要過多的業務幫你介紹,單純看一篇簡單的文章讓你找到你所需要的3C,『專業』、『知識』這些是我們小宅開箱的想要傳遞給各位的宗旨,讓各位有這些資源去為自己做一個判斷,別再讓別人誤導你了。


「小宅開箱」,是一個由熱血的年輕人自發所組成的科技媒體團隊,主要評測筆電與3C相關開箱,成立於2017年7月,推廣筆電正確知識以及幫助使用者買到自己適合的筆電,每一次的開箱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不惡意的灌水,不做任何的小動作,給你最真實的評測報告,最高文章點閱率可達52萬。主要經營地方為:Mobile01、Dcard、巴哈姆特以及PTT等年輕族群常關注的論壇,也擁有自己的FB粉絲專頁與LINE@官方帳號。


《聲明與網站》

《聲明》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討論區》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服務項目:

3C開箱、3C評測、電腦經銷買賣、跨境電商服務、電腦維修、電腦與筆電優化。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