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CORSAIR K60 RGB PRO 啊?我變瘦了

 【前言】

「CORSAIR海盜船」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從原先製作與研發記憶體的廠商,發展成各項電競設備都不斷推陳出新的電競大廠,它們家的鍵盤、滑鼠、耳機都是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而且在電競鍵盤的臉書社群,具有相當多的信仰者,我自己也有海盜船的耳機跟滑鼠,就差一把鍵盤,結果今天就收到鍵盤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把海盜船全新推出的CORSAIR K60 RGB PRO吧!

《聲明與網站》

《聲明》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整體採用海盜船的標準黃黑配色,正面是鍵盤的圖示,背面除了縮小一點的鍵盤圖片以外,還有四種語言的簡單介紹,右下角有小小的系統要求說明。

打開可以看到鍵盤本體跟鍵盤說明書,這裡就有一個跟其他鍵盤盒不一樣的地方了,大多數的鍵盤都只是將說明書放在盒內,但這個鍵盤盒居然特別設計一個放說明書的插槽,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盒子專門為說明書設計插槽,真的相當特別。

K60 RGB PRO正面看可以發現是採用104鍵的100%全尺寸鍵盤,表現是陽極氧化金屬拉絲處理的鋁合金面板,摸起來會有像是髮絲紋的手感,視覺質感相當的好。
鍵線是一體式的,不能分離,鍵盤線是塑膠線,鍵盤的USB接頭背面有海盜船的標誌圖案。

右上角有四個燈號,分別是數字指示燈、CAPS、SCROLL LOCK指示燈、WIN鎖定指示燈

K60 RGB PRO作為CORSAIR最新入門級的電競鍵盤,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使用Cherry全新的Cherry Viola機械軸,手感獨特,真的要說的比較接近紅軸,也沒有咖咖咖的按鍵聲,我認為相當適合放在辦公室使用,加上每顆按鍵皆具RGB獨立燈效,懸浮裸露的軸壁還做成半透明,讓燈光效果更加出眾,也支援CORSAIR iCUE燈效同步控制。

K60 RGB PRO的鍵帽採用特別的矮鍵帽,從上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左邊是K60的鍵帽,右邊是普通常見高度的鍵帽,K60的鍵帽特別的薄。

接下來看看K60 RGB PRO的燈光,在接上電腦之後,就可以看到K60的燈校,第一眼看到燈光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是相當舒服的,不會有讓人刺眼的感覺,但炫麗的RGB感卻是一點都沒有少,尤其是鍵軸本身是半透明,讓燈光更多的投影到鍵盤上,加上鍵盤本體的反光,讓整體的燈光效果更好,K60的燈光是我看過各種RGB鍵盤中,名列前茅的一把。

CORSAIR K60 RGB PRO 燈光展示

CORSAIR K60 RGB PRO 敲打聲音
 
最後我們來看一下鍵盤本身具有的各種快速鍵功能。

快捷鍵效果
FN+1燈光效果螺旋彩虹
2雨水
3彩虹波浪
4掃描
5照明類型(根據按鍵)
6照明類型(波紋)
7顏色變換
8顏色脈衝
9顏色波動
0靜態顏色
F1切換WIN鎖定
F3減少背光亮度
F4增加背光亮度
F5靜音
F7減少音量
F8增加音量
F9停止播放
F10上一個曲目
F11播放 / 暫停
F12下一個曲目

總結
海盜船作為相當知名的電競品牌,具有廣大的信眾支持,我也用過海盜船的滑鼠與鍵盤,使用上都相當的優異,一直想說等有一天可以買一把鍵盤來嘗試看看,這一次感謝海盜船給我這個機會可以使用它們家全新入門的K60 RGB PRO,獨特的按鍵手感,簡潔俐落的外表,視覺柔和不刺眼的燈光效果,同時兼具高度自由的控制與多樣的變化性,價格卻是入門基本機械式鍵盤的價格,只需要不到三張小朋友,我想對於想要「上船」但荷包有限的各位玩家,這會是一個搭上「海盜船」的好機會。

平均售價: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