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POWZAN CH400 SONAR RGB 電競耳機 我的頭也要閃亮起來

【前言】

2020年,鑒於電競及遊戲產品的市場需求,將於今年度起與來自歐美日的國際設計團隊【POWZAN】,攜手打造專屬於遊戲玩家的設備。
 
現在電腦甚麼都要亮亮的,當然身為一個RGB魔人,連自己的耳機都要亮亮的,甚至頭頂越綠越好,開玩笑的啦!竟然都是RGB了,一定都是彩色的啦;如果真的綠綠的,那我就不知道是哪種綠了,這太閃了吧!我該不會等等要被單身狗抗議吧!QQ我錯了,動物保護協會!


 
 
這款耳機支援多平台界面桌機/PS/Xbox One(需自行購買轉換器)/Xbox One S/Nintendo Switch/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只要有洞都可以支援的萬能耳機,基本上入門款的萬能電競耳機!

 

《聲明與網站》

《聲明》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耳機規格:

從規格來看,中規中矩,不會說有特別突出,或者有特別低的,這支強調的我會覺得是他的外觀,或許對於有一些追求因值得來說可能太多了,但是如果本身是一個RGB的愛好者,我覺得有機會是可以考慮,加上預算不多的話,想要潮一點的話,這樣的規格係數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從正面看感覺以透明的塑膠盒包裝,可以看到產品的特色,也可以看到耳機一半的樣貌,在側邊的部分可以看到RGB發光的樣子,是真的有一點燒到身為RGB的我!尤其那個類似蠻牛的LOGO真的霸氣滿分,電競市場真的是各種動物打來打去啊!!
 
背面的部分,一樣標寫了本產品的所有相關規格,還有公司的相關資訊,甚至還有QR-CODE為你撐腰呢!

裡面的配件很貼心有給到一分二轉接線,像我的筆電就有分MIC跟耳機的孔,這時候就很好用了,蠻多電競的筆電也是做這樣的設計。
 
線材也是採用編織線,這樣比較不容易斷也不容易打結,不小心拉到的話,至少還有保護的作用。
 
接頭的部分有一個USB孔,這是耳機的RGB供電,我是覺得如果聲音跟RGB電源可以整合成一條會比較好,不過這樣的話成本好像會貴不少,3.5mm接頭都有鍍金,不過在USB的接孔就沒有鍍金了,稍稍可惜。

從外觀上看的話,塑膠感可能稍微重了一些,耳罩的邊緣有紅色環點綴,中間還有發髮絲紋的設計,刻印上紅色的POWZAN LOGO,遠看質感上還是會有的。耳機採開放式的設計,戴起來不會悶悶的不舒服,不過外界的聲音必須要靠大聲才可以隔絕掉,外界的聲音還是會聽的到。
 
在左方耳後的位置,設有獨立控制音量紐,可以直接調整聲音大小聲還有mic的禁音功能。

頭帶有兩層,很有彈性,不會夾頭,我的頭應該已經算大了!,頭墊也很軟,壓在頭上沒有什麼感覺,兩旁還有左右邊的標誌,可以防止戴錯邊,不過旁邊兩側沒有辦法調節高度,是固定的。

線材的部分是不可分離的,先連在一起的,MIC也是不可拆卸的,一體成形的。
在頭的部分也有做加強保護的處理,MIC採用全指向收音麥克風,聲音還算是清楚,可以參考下方的測試。

【小宅開箱】POWZAN CH400 SONAR RGB MIC的收音測試

重頭戲來了,這就是RGB最騷的地方了,不但點亮了整個房間,還點亮了我得頭,真的感受到光芒四射啊!

另外還有 POWZANPT110 耳機保護套,它可以拆卸、可清洗、耐用佳,有些耳機頭帶磨損與清潔問題,PT110就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好好保護的你的頭帶,就算二手賣掉的時候也可以保持全新的樣子!
 
在音質的部分,雖然重低音的下沉沒有辦法到很深,身為一個電競耳機怎可以沒有重低音呢?我不能說音質要跟一些價位比較高的耳機比,以1000出頭的耳機來說,你可以買到RGB的燈效,夠用的音質表現,對於RGB魔人來說可以是一個福利吧?!當然對於音質很講究很要求的我還是會建議你繞道,但是你想要潮一下的話,是可以嘗試的,音質的表現對於沒有在訓練耳朵的人來說,可能比較聽不出來有甚麼樣子的差別。
 
重點是,插在手機上還要外插一個POWER BANK,聽著音樂走進校園一定是一件很潮的事情!!教官看到你一定會跟你說,你頭上亮亮的!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