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Anker Soundcore Life Dot 2 NC 輕鬆入手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前言

Anker Soundcore過去推出多款真無線藍牙耳機都獲得了不少的好評,推出了旗下首款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耳機『Soundcore Life Dot 2 NC』,不但加入了主動ANC降噪功能,還能搭配Soundcore APP設定不同模式,重點價格還非常親民,搭配上11mm動態驅動單體、藍芽5.0連接、IPX5防水...等功能,可以說是來勢洶洶,講了這麼多,趕緊來看看這盤牛肉到底有多香吧!

《聲明與網站》

《聲明》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規格

    名稱Soundcore Life Dot 2 NC
    藍芽版本BT5.0
    藍牙頻率2402-2480 MHz
    藍牙範圍10m
    驅動單元11mm 驅動單體
    頻率響應20 Hz - 20 kHz
    音頻解碼SBC、AAC
    電池續航7小時(耳機)| 28小時(單充電盒)|最高35小時
    充電電壓DC 5V / 500mA
    防水等級IPX5
     

    開箱

    Soundcore Life Dot 2 NC盒裝正面採用熟悉的藍白搭配,上面印有產品圖片及名稱,下方為標注著支援 複合式主動式降噪、35小時續航、4個降噪麥克風等特色功能,側面則是以圖片說明複合式降噪原理,背面則是一些特色功能的詳細說明,不過被貼紙蓋掉一部分了@@

    接著開箱,這次Soundcore Life Dot2 NC採用傳統抽屜式的包裝,與之前開箱的Liberty Air 2不同,看得出來在做差異化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疊說明書及破壞袋包住的耳機本體,在說明書底下的則是各種尺寸的耳塞及耳翼,一共有5種尺寸的耳塞及三種尺寸的耳翼提供選擇替換,旁邊則是 2021必備的Type-C充電線 XD

    接著來看耳機的充電艙,這次採用扁橢圓形掀蓋式的外型,正面有著亮面的Soundcore Logo背面則是重置按鈕及充電孔,充電孔有防塵蓋,整體拿起來比Liberty Air2的還要輕,但稍微帶了點點點的廉價感,但還是很超值啊,掀開後則可以看到耳機及充電指示燈,指示燈每一格代表33%,耳機採用橫躺的設計,底下則為磁吸充電接點。

    接著來看耳機本體,Soundcore Life Dot 2 NC ”機如其名“,採用豆狀的設計,本體相當小巧,配上耳翼來增加穩定度,機上的logo同時也是觸控按鍵,配合App來設定不同功能,招牌的金色旋渦也在,底下為充電接點(拍照時忘記撕下了@@)

    實際配戴的樣子如上,小巧可愛並貼合耳朵,個人不太習慣耳翼,有種凸出的感覺,但實際上非常牢靠,久戴上不會有漲痛感,搭配上IPX5防汗水,出門運動也妥妥的

    接著來說說Soundcore的App ,不論蘋果或是安卓都支援(windows mobile:...我呢??)
    連接成功後可以看到耳機電量及現在的模式,右上角的更多設定內能夠看到耳機版本、更新還有關機設定...等。
    像是我剛連上App就有新更新了,這可是小廠做不到的呢!

    下方則是自定義耳機快速鍵功能,能夠操作多媒體功能及語音助理及降噪模式的切換,左邊頁籤則是能夠選擇多樣化的等化器,不過life dot 2 nc就沒有liberty air2的葛萊美調音囉

    接著來到耳機的重點,"主動式降噪",降噪部分有三種,按照使用情境來切換,個人最常用的是室內模式,能夠隔絕人聲來專注在手邊的作業,但如果只開降噪不播音樂時,降噪的效果會有點點的不舒適,這時候可以切換模式來改善。
    而通透模式有兩種,主要是提升高頻表現,差異在有沒有替人聲做優化,搭配上等化器能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標準模式就是...什麼都不開XDD

    總結

    老實說,Life Dot 2 NC比我預期中的好很多,有種驚艷的感,在實際的聽感上,我覺得整體比Liberty air2 好,不知道是我沒run in 開來,還是單體的差異,life dot 2 nc的低音明顯好上一大節,音域也更廣,在聽人聲時也更舒服,搭配上降噪功能,能夠讓我更沈浸在音樂的世界中,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充電方面沒有無線充電,佩戴耳翼的突兀感,降噪模式的底噪,但瑕不掩瑜,考慮到售價,Soundcore Life Dot 2 NC 真的是付非常棒的耳機,非常推薦給各位。
    在編輯文章的同時,Soundcore也推出了liberty air2 的降噪版本,想必是更加地強大,如果有機會再來開箱給各位開箱,開箱到這邊結束囉,感謝各位觀看!我們下次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