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女人神器新奇又趣味的榴蓮鍵盤,好好訓練男友/老公

(圖取自Google)

前言

去年年底在網路上流傳一個非常有趣的新聞,對岸推出了一款創意鍵盤『榴槤鍵盤』,主打外型奇特((專門拿來跪的
身為一個愛鍵盤愛到周邊的朋友都知道的我來說,當然被瘋狂@標記,然後朋友叫我買回來跪給女友看,買新鍵盤就跪一次,但當時就笑笑的帶過去,結果沒想到1月的某一晚回家發現有個箱子躺在家門口...


《聲明與網站》

《聲明》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原來是朋友買來叫我看箱、看我跪的,身為一個鍵盤愛好者,秉持著
“萬鍵我來敲,千盤我來打”的精神,加上好奇心使然,我就身先士卒的來開箱了

開箱

箱子內非常簡潔...?就單純鍵盤跟泡綿以外沒有任何說明書或是配件,唯一能說的就是包了三層的套套(意義不明,可能是怕取出來的時候被榴蓮刺傷(X

鍵盤拿出來後...的確是很壯觀,一整排的榴蓮鍵盤向前延伸,看上去就很難用
鍵盤採用懸浮式的設計,方便清潔也更容易展示燈效,搭配上這奇異的鍵帽,實在是很逗趣


鍵帽其實是有側邊印字的,摸上去非常粗糙且有多數划痕...
嘛~人家重點也不是要鍵帽多高級,忽視吧!

鍵盤的背面也是非常的簡潔(公版,中間看起來是預留銘牌或貼紙的地方但現在空空如也,
沒有防滑墊、只有一組腳撐,附上使用情形照供各位參考。

功能

再來回到正面,Fn+F5~F8為多媒體操作鍵,能夠作為日常影音時使用
迷os:會有人拿來當主力鍵盤嗎...?
Fn+Ins能夠切換七種固定式燈效果,搭配方向鍵調整燈效速度與亮度_。
鍵盤採用了高特青軸,回饋感明顯,大鍵部分採用衛星軸,都有塗上潤滑酯手感還算不錯,以其配備來說,最令人意外的就是這個手感了吧。

附上試打影片:


試打後結論是...真的難打XD 瘋狂按錯



既然鍵帽這麼難打,我就想說那來換個鍵帽試試好了,結果拆第一個就發生悲劇了,鍵帽材質太差,湯口一拔就斷了,拆完全部至少斷了10幾個,有些根本沒拆就斷了...
不過我還是拆完了,並替換了一組黃色的鍵帽,看起來正常多了

附上試打影片



後半段

打完結論是,果然還是這樣比較符合正常人的使用習慣(廢話
也能體會到高特青軸與櫻桃青軸不一樣的手感與聲音(比較小聲+沈悶。

總結

老實說,這把榴蓮鍵盤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玩具,新奇且真的能使用,拿來當禮物送給鍵盤愛好者或是男友剁手剁不停買回家當刑具都非常適合
品質嘛...就是個玩具,不用要求太多,真的要拿來使用的話建議還是換個鍵帽吧XD
我親身體驗過,這把鍵盤跪起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痛,買了千萬不要給老婆女友看到

感謝送我這把鍵盤的朋友,最後這把鍵盤會傳遞出去,希望下個受害者也能一起體驗一下這把刑具的魅力
開箱到這邊結束,感謝各位收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