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HyperX Pulsefire Haste 電競滑鼠 急速手感,讓你暢遊戰場


前言

最近疫情持續延燒,沒事在家打電動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今天來開箱一隻極致輕量化的滑鼠HyperX Pulsefire Haste 電競滑鼠」,最近各家廠商都推出了所謂的洞洞鼠,透過蜂巢化的結構來減輕滑鼠重量,目的是讓玩家在操作時能夠更無負擔的使用,別看這小小的差異,對於FPS專業玩家來說非常重要,HyperX Pulsefire Haste不但有著輕量化設計,為了避免洞洞裡的落塵,HyperX也特地為了該滑鼠採用了TTC的防塵微動添加耐用度,那除了以上以外還有什麼特色呢? 我們接著來開箱看細節囉!

《聲明與網站》

《聲明》 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 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規格

外型 對稱式
感測器 Pixart PAW3335
解析度 高達 16,000 DPI
DPI 預設值 400 / 800 / 1,600 / 3,200 DPI
速度 450ips
加速度 40G
按鍵數 6
左/右鍵微動開關 TTC 防塵金微動開關
左/右鍵耐用性 6 千萬次點擊
燈光效果 滾輪支援 LED RGB燈校
內建記憶體 1 組設定檔
回報率 1000Hz
傳輸線類型 HyperFlex USB 線材
鼠腳材質 100% PTFE (virgin-grade)
重量 (不含線) 59g
重量 (含線) 80g
尺寸 124.2mm x 38.2mm x 66.8mm


開箱



HyperX Pulsefire Haste滑鼠外包裝採用跟先前一樣的紅白配色,上面標示著這次的主打特色"Ultra Light Weight" (超輕),說明這該滑鼠對於輕量非常有自信,底下就可以看到這次的三大特點。
  • 59g 極度輕量化
  • HyperFlex Cable 彈性傘繩線
  • Pixart 3335 感測器,最高可調整至16000DPI!
底部標示著該滑鼠支援2年的有限保固及支援跨平台使用,側面則是再次標示該滑鼠特色。


接著看到盒裝背面,背面是多國語系的HyperX Pulsefire Haste詳細特色介紹,上方有著特色示意圖,HyperFlex Cable 彈性傘繩線 / 蜂巢式結構輕量化 / 順滑的PTFE材質腳貼(左到右)。
開箱後可以看到除了滑鼠、說明書、感謝卡外,另外付了一組"防滑貼"及腳貼,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來更換。
最後照慣例的放上說明書供各位參考。
幫劃重點
DPI調整: 預設有四段 400 () / 800 () / 1600 () / 3200 ()
也可以透過 HyperX NGENUITY 軟體設定~

滑鼠外觀


終於回到HyperX Pulsefire Haste滑鼠本體了,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這次主打只有59克的蜂巢式輕量化外殼,也就是所謂的洞洞鼠,在輕量化的同時也能保證整體結構的穩定,開放式網狀設計同時也提供更好的散熱和通風效果。
從滑鼠左側可以看到出廠有先貼上防護貼避免刮傷,左側除了有兩個側鍵外,前端有著HyperX的logo。
從滑鼠前端中間為滾輪鍵,支援RGB變換,還有一顆小按鈕為DPI調整鍵,且在左右鍵上都有開孔。
右側非常乾淨無任何字樣,可以看到HyperX Pulsefire Haste迷人的曲線。


HyperX Pulsefire Haste採用了對稱設計,實際握上時,不論抓握或是趴握手感皆不錯,底部能夠準確地貼合掌心,滑鼠背面一樣有簍空的蜂巢式設計,四周有著PTFE的鼠腳,有用過就知道PTFE鼠腳到底有多滑順,比一般滑鼠鼠腳反應更迅速,正中間為Pixart 3335 感測器,最高支援16000DPI解析度,提供順暢且靈敏的追蹤。
接著從正面可以看到HyperX Pulsefire Haste滑鼠是左右分鍵的設計,可以確保無論點擊的位置為何,都能獲得一致的回饋感,左右鍵都採用TTC 防塵金微動開關,可承受高達 6 千萬次點擊,提供扎實明確的點擊回饋,且採用防塵設計更加耐用方便。


還有還有,HyperX Pulsefire Haste的連接線採用了輕巧具彈性的傘繩線,並命名為HyperFlex USB,在滑鼠移動能夠減少張力和阻力。
接頭上有著HyperX的logo外,也有濾波環減少訊號干擾。

HyperX NGENUITY



HyperX Pulsefire Haste支援自家的HyperX NGENUITY軟體調整,能夠自行設定RGB燈效、速度、顏色,也可以透過該軟體設定每個按鍵的巨集功能,另外DPI調整可以在該軟體設定,從200~16000都可自行調整。


另外亮度、輪循率的調節在右上角的部分可以自行做設定,設定完之後可以存成設定檔,之後可以對於不同遊戲一鍵切換不同設定檔~

同場加映 HyperX Fury S

都有了滑鼠,怎麼能少了搭檔呢? 一個好的鼠墊能夠更好的發揮滑鼠的實力!


HyperX FURY S 鼠墊外包裝其實就是各種尺寸的標示,這次收到的是M尺寸的360mm x 300mm,另外還有SM, L, XL等其他尺寸能夠挑選。
外盒上用英文標示著鼠點的特點。
  • 抗磨損的無縫針織邊框
  • 優質的布面提供精準的操作
  • 舒適、堅固的設計
  • 便攜的設計讓你隨地就能玩遊戲
開箱後裡面就一張鼠墊無其他內容物或是說明書,但其實也不太需要XD


HyperX FURY S鼠墊右下角有著HyperX的招牌logo,鼠墊背面則是類似蜂巢結構的紋理防滑橡膠,能夠提供更好的桌面穩定度,鼠墊四周都有無縫針織收編,增加耐用度。

總結


(原諒我用同一個角度,這角度最好看)
HyperX Pulsefire Haste與各家洞洞鼠相比,優勢在於使用了TTC的防塵微動,不但更加耐用之外,也能提供穩定的操作,而且在輕量化的同時,兼顧了握持手感,讓玩家能夠更舒適的遊戲,且買來就內含止滑貼,不需要額外購買,而且原廠出的精準度更佳,這是一大優點,如果是FPS玩家我非常推薦這隻滑鼠給各位,搭配上HyperX FURY S順滑度更是一拜,因為疫情在家打電動的你,趕快入手吧!
不小心打了很長一串,感謝各位收看,期待下次的開箱!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