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表達心情SO Easy,復古與新潮POP在一起,Logitech POP Keys 無線機械鍵盤(夢幻紫)

 

前言

我們的瑞士頂級電腦周邊大佬"羅技(logitech)",推出了新款的POP系列產品,該系列搭載了新無線技術外,另外搭配了搶眼的撞色塗裝,希望吸引年輕用戶們,除了本次要介紹的「Logitech POP Keys」以外,還有個「POP MOUSE 」不過還尚未推出,官網有預告即將推出🤤🤤🤤
「Logitech POP Keys」在鍵盤上,首次搭載了客製化 EMOJI 鍵帽,內含八款不同符號的EMOJI鍵帽能夠自行更換,能夠搭配軟體快速地傳送EMOJI圖案,並搭配可自定義的FN快捷鍵,能夠快速地實現螢幕截圖、關閉麥克風等功能,能夠在聊天及辦公上增加效率,實在是好看又好用,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把新潮的新朋友吧!

《聲明與網站》

《聲明》 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 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規格

配列 85鍵配列,台灣版本印有完整中文字符
尺寸 321.2mm*138.47mm*35.4mm
重量 779 公克(含電池)
連接方式 支援藍芽5.1、Logi Bolt USB接收器連接
透過Easy-Switch技術支援三個裝置切換
續航時間 使用2顆AAA(4號電池),最高可達36個月
無線操作距離 最大10公尺
顏色 酷玩黃、魅力桃、夢幻紫
軸體 TTC機械茶軸(茶軸,觸感)
支援系統 Windows、macOS、Chrome OS、Android、iOS、iPadOS
特殊功能 客製化EMOJI按鍵,配合軟體可以快速輸入EMOJI圖案
12個FN快捷鍵,快速地螢幕截圖、語音輸入、關閉麥克風等功能

各版本顏色

酷玩黃 | 魅力桃 | 夢幻紫

開箱

首先來看到外包裝,「Logitech POP Keys」盒裝採用了與產品一致的配色,正面除了產品外觀外,在右上角也標註了採用了了繁體中文的字符,盒裝背面則是一些產品特色功能介紹,盒裝上比較特別的是側面則是印有鍵盤的側視圖,能夠更直觀的了解產品外觀。

透過羅技Logitech Options能夠使用8個可自訂的表情符號展現個性化。
可使用藍芽和USB接收器連線,並能夠在電腦手機平板間切換打字。
舒適的圓角按鍵提供令人滿意的機械按鍵回饋。美觀、精簡的配置可在任何空間展現自我風格。
針對持久使用打造,具有極其耐用的機械按鍵,通過五千萬次點按測試,並擁有三年的電池使用壽命。

接著開箱後可以看到,精美的包裝紙包覆著鍵盤本體,上面印有EMOJI圖案,這是開箱到現在包裝最精緻的一款,非常適合送人,相信對方也會很驚艷😂

將鍵盤拿起來後,底下有著替換表情鍵帽及USB接收器,除此之外,POP Keys本身的說明書也印在包裝上,中間夾層放著產品警示聲明。

使用說明

1.使用Logi bolt連接:將Usb接收器插入電腦,確認後方電源插槽已移除阻隔紙條,開啟右側開關,長按Fn+O或Fn+F切換使用系統。
2.使用藍芽連接:開啟右側開關,至藍芽設定內選擇「Logi POP Keys」配對連接。
3.下載Logitech Options,使用個性化EMOJI表情輸入功能及自定義快捷鍵。
4.透過Easy-Switch最多可以連接三個裝置,透過Esc旁的三個裝置切換鍵切換(長按3秒)。

接著來看POP Keys鍵盤本體,這次POP系列採用了相對活潑的亮色系列,搭配了搶眼的撞色設計,這次開箱的版本為夢幻紫的配色,主鍵區為白色,搭配功能區的黃色做出對比來,底板為淺綠色,名稱上紫色則是用在外殼上,顏色多樣不突兀,使鍵盤顯得年輕有活力。

POP Keys採用了75%設計,比60%設計額外多出了F1~F12功能鍵,又另外新增了表情區、Del、聽寫鍵等等,一共85鍵,鍵帽採用了類復古打字機的圓形鍵帽,上面印有繁體中文字符,除此之外鍵帽有做微凹設計,更貼合手指,讓打字體驗更加舒適。
Esc鍵則是額外有著類電鍍處理,有著畫龍點睛的點綴效果,最右側則是4+1的EMOJI表情鍵,上方四顆快速輸入鍵及方向鍵「▶」的表情選單鍵則是使用紫色區隔開來。

POP Keys 鍵盤左側可以看出鍵帽有階梯高度,打字使用上更舒適,右側則多了鍵盤的開關鍵,不用時可以關閉來達到省電的目的。

接著看到鍵盤的背部,因為POP Key本身沒有增高支架,所以在背部的上方有凸起讓鍵盤整體高度增高,讓使用上更舒適,中央則是鍵盤的電池艙,採用了2 顆 4 號 AAA 電池,原廠就有附上兩顆,移除標籤即可使用,旁邊則是有塊小區域提供收納usb接收器。

再來說到這次鍵盤的一大特色,除了無線外,最令人意外的就是在這復古外型下,居然還搭載了機械式軸體,這次POP Keys採用了懸浮式的設計上搭配了與TTC合作的機械茶軸,在軸體的上蓋與鍵盤顏色相同,具有輕微段落感及聲音,是種萬用的軸體,不論是文書、遊戲都非常適合,官網上有該鍵盤的敲擊錄音有興趣可以進去聽看看。

鍵盤的大鍵(Enter、Caps、Shift...等)部分採用了衛星軸,除了提供穩定的敲擊手感外,也更方便自行更換喜好的鍵帽。

特別提一下POP Keys的logi Bolt USB接收器,Logi Bolt是以往 Unifying的升級版,兩者不相容,主要是提升了安全性的升級,Logi Bolt 採用了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 NIST 的 Diffie-Hellman P-256 ( ECDH ) 和 AES-CCM 加密技術。
Logi Bolt最多可以與 6 個相容 Bolt 技術的鍵鼠配對,有效傳輸距離達 10 公尺,除了更安全也更省電,與同是羅技的接收器(G304)相比,在接收器的左上角可以看到一個綠色的新logo,之前的Unifying則是橘色的logo,使用上要注意兩者並不相容哦。

軟體--Logitech Options


在安裝好Logitech Options並連接上電腦後,軟體會自動的提示連接,並開啟一小段的導覽功能,除了說明可以快速輸入Emoji表情外,還能夠自定義輸入符號及搭配軟體輸入不同符號(目前僅支援微信)


進到軟體介面上,可以看到從F4~F12都能自定義快捷鍵,右邊的Emoji也能更換常用的表情,搭配隨附的鍵帽,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而表情符號選單鍵,則能夠呼叫全部的Emoji供你挑選,想表達心情就是這麼簡單!


除了POP Keys按鍵的設定外,也可以透過該軟體查看目前已連線配對的裝置,使用Fn+F1~F3進行藍芽連線配對,之後可以直接點選F1~F3進行裝置切換。

另外可以透過Fn+ I/O/P進行鍵盤布局的切換,最後則是鍵盤的設定,能夠設定一些提示及軟體設定檔的備份,讓你在使用上更加多元方便。

總結

Logi POP Keys是一款功能齊全、外觀亮眼的鍵盤,不但搭載了方便又安全的無線技術,
並搭配耐用且手感佳的機械軸體,特色功能的Emoji輸入更是令人感到眼前一亮,在傳統機械鍵盤上活出了新的色彩,老實說以它的售價而言幾乎挑不出什麼缺點,相對來說較小的尺寸也兼顧了攜帶性,如果是看上外觀買來送禮,它精美的包裝更是無可挑剔,真要說的話,可能是鍵帽字符有點拖垮整體的簡潔,而且如果是送人的話也要考慮一下對方能不能適應85鍵的配列,不過POP Keys 本身真的是一把好鍵盤,有興趣購入的話,不仿參考一下哦!
不曉得各位日常使用上會用到Emoji嗎? 最常用的是什麼呢? 可以在下方留言分享哦😂 😂
本次開箱到此結束,感謝各位收看,我們下次見!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