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EATON 伊頓飛瑞 5SC1000 5SC1500 UPS不斷電系統

 

【前言】

家裡最麻煩的就是停電,停電就算了,最害怕停電之後電腦就開不了機了!莫名其妙的斷電常常造成家裡的NAS或者電腦出現故障,甚至有些還要整台報廢的,真的得不償失。打遊戲打到一半沒有電,LOL斷線少一個斷友那就真的尷尬了,一定會被隊友幹到爆炸!家裡的電腦常常用不久或者3C相關的東西很快就外了?那有可能是家裡的市電沒有乾淨的正弦波給這些精密儀器使用,造成它的壽命大幅減少喔!

《聲明與網站》

《聲明》 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 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抽獎專區:

2021年過去,迎來了2022年,而小宅開箱也即將邁入了第五年
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們的朋友和幫助我們的人
為了想要創作更好的文章,希望大家能給予我們回饋!!
當然小宅也會提供豐富大獎給各位,有填寫表單,並且分享粉專或者文章者,將有機會抽到下列的獎項:
1.海盜船 k65 rgb mini 白色限定版 機械鍵盤 *1(開箱品,完整包裝)
2.鹿為壓克力鍵盤防塵罩 *2
3.炭黑 POM 鍵帽組 *1
4.irocks 黑色ABS鍵帽組 *1
5.杰強 通用型90W筆電充電組 *1
6.Mobile01 小惡魔帽 *1
7.廠商信仰小物組 *2
8.Future Lab. 未來實驗室 LightSpeed 光速燈條 *1

表單網址:點我

【規格】

【開箱】

從正面可以看到中間部的採用網狀的設計,為了對內部進行散熱開的孔,右上角則有一個液晶顯示器與三個控制按鈕,分別是電源開關、捲動器與警報靜音鍵,側邊也有一部分有開孔的設計,為了幫助裡面的微電腦散熱設計的,整體都是採用金屬材質製作的,除了前面是塑膠以外,整體的做工稍微俐落一些,邊緣要小心,不然蠻容易刮傷的,雖然這個也不常移動,但是在搬移的時候務必要小心。底部則有四個角墊,可以固定機身不要讓它很容易移動。

5SC1000後面是設計八個孔,左下四個,右上四個的設計,電源線則是從左下沿伸出來的;5SC1500後面也是設計八個孔,但是都是設計在右半部,電源線則是從右下沿伸出來的;兩台的左上角方別有RS232接孔與USB埠進行系統整合。尤其 USB 連接埠符合 HID 標準,可與 Windows、MAC 及 Linux 作業系統搭配運用。

原廠都有附上周邊的配件。

在面板上可以看到很多都是可以客製化的,並且都有即時的資訊給使用者看,但是如果你不是專業玩家的話,基本上原廠的設定都已經設定好,不用再去特別的調整,不然到時候調整了之後反而讓插上去的設備故障,那真的就得不償失了。


【操作說明】




【總結】

UPS說真的到底需不需要?真的很難說,有時候就是有備一台真的有需要的時候就是會配得上用場的,就算停電的機率不高,UPS內也有穩壓功能正弦波輸出,可以讓一些3C的電子產品可以活得比較久,另外也有市電突波保護功能,可以保護很重要的精密儀器,畢竟有一些電子產品最怕就是這種看起來不容易發生的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停電的時候,UPS就是你的小幫手,家裡如果真的不幸發生停電的話,至少有時間可以跟隊友說抱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