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6/recent/ticker-posts

Header Ads Widget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小宅開箱】POWZAN CK650 Stardust RGB光軸機械式鍵盤,輕鬆入手一把光軸

 

現在疫情讓大家待在家這麼長久的時間,不知不覺電腦的使用時間又比過去更長了一些,會不會覺得該用一把更好的鍵盤,但又不想花太多的錢呢??或者是大部分市面上的軸都看膩了,想玩點不一樣的呢?
今天我們就要來推薦大家一把光軸鍵盤-「POWZAN CK650 Stardust」,這把鍵盤的價格只要兩千還有找,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把鍵盤有哪一些特色吧!

《聲明與網站》

《聲明》 1. 本人所撰寫之文章可以自由轉貼,僅需告知原作者即可
2. 轉貼之文章禁止惡意修改
3. 文章中之照片若要引用,請隨附連結至本篇
《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LINE@生活圈:小宅開箱,3c玩樂趣!!看開箱選3C
Youtube:小宅開箱
BLOGGER:小宅開箱
小宅開箱 LINE社群(筆電、電腦、手機):趕緊加入
《討論區》 Facebook交流社團:【小宅開箱】筆電技術開箱解惑交流區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觀看更多文章:點我


鍵盤的外盒相當的華麗,以紅色主色調,左上是廠牌的LOGO,中間是大大的鍵盤圖示,左邊除了寫上鍵盤的型號外,還有華麗的圖騰;前後側邊也都有鍵盤的型號名稱;背面除了鍵盤圖示、型號名稱外,還有對鍵盤的簡單介紹;如果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外盒上下鍵盤圖示的地方,有別於盒子的材質,特別做成可以反光的樣式。


包裝盒|側邊-1側邊-2背面

打開外盒後,裡面還有一個內盒,給鍵盤兩層的保護;內盒的設計相較華麗的外盒較為簡潔,正面是POWZAN的LOGO圖示與字樣,盒子的側邊也有。

內包裝|側邊-1

打開後可以看到鍵盤有塑膠套包裝著。


鍵盤正面相當的簡潔有力,表面是磨砂的鋁合金材質,在方向鍵上有LOGO,右上是鍵盤常見的三個鍵盤指示燈;背面也是相當的簡潔,只有中間寫有鍵盤相關資訊,防滑墊有五塊,分別在兩個腳架的位置,以及底部的中間與兩側。


正面|背面

高度有兩階段,一個是沒有打開腳架,另外一個是有腳架的高度,大家可以依據自己喜歡的高度去調整喔!

平放|傾斜

照慣例都會有濾波環,接頭是鍍金的接頭,接線是紅黑相間的編織線,非常好看。

POWZAN CK650 Stardust這把鍵盤是光軸的鍵盤,
同時有青軸與紅軸的版本,如果你喜歡鍵盤咖咖的聲音,可以選擇清脆聲音的青軸;如果妳不想要這麼大聲,喜歡線性的手感,可以選擇紅軸;我們手上的是青軸的版本。

這把鍵盤打起來的手感相當的好,聲音也非常的青脆,大家可以看底下的鍵盤打字影片,去聽打起來的聲音喔!

這把鍵盤有官方所出的專屬驅動程式,大家可以點底下的連結前往官網下載

安裝之後,開啟軟體之後,同時有「鍵盤自定義Customize」、「背光自定義Lighting」、「遊戲模式Gameing Mode」、「Macro」這四種可以控制設定。

鍵盤自定義|背光自定義遊戲模式巨集指令

尤其是燈光的種類可以設定的非常、非常多,底下的影片把所有的燈光模式都用一次,大家可以看底下的影片喔!

不僅僅是鍵盤按鍵可以發光,它在鍵盤四周的底部,還有一整圈的燈條,隱隱的燈光相當酷炫,但要不會太過高調。

總結

在現代各家鍵盤百花齊放的時候,POWZAN CK650 Stardust具有非常豐富燈光樣式,不僅僅鍵盤按鍵本身會發光,還有側面一整圈的燈光,兩者的燈光還是分開來設定,如果透過專屬的驅動程式,可以進行更多細緻的變化控制,價格又只要兩千左右的價格,對喜歡玩燈的朋友,我想會非常有吸引力,不妨趁著現在疫情長久待在家的時間入手盡情的玩燈吧!

喜歡本篇文章的話還請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每個讚都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張貼留言

0 留言